制定营销行动时最重要的一点是计算每次行动的成本以及每次销售线索的成本。这两个指标使我们能够了解付费广告活动的投资回报率是否为正。让我们详细了解这些定价模型。
什么是每次行动成本?
如果我们通过雇用付费广告 (SEM) 来开展在线营销活动,则每 CPA 成本或每次操作成本将是广告商仅在用户执行所需操作时才需要付费的成本。这些行动可以是:
购买产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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社交网络等上的跟进
每次操作成本是所谓转化漏斗
中最后一步的一部分。必须首先获得合格线索的过程。也就是那些符合成为我们潜在客户的要求的人的数据。
如何计算每次转化费用?使用以下公式可以非常简单地获得该指标:
CPA=每个渠道的投资/交易数量。
例如,兽医中心想要出售针对小狗的特殊计划。他每月在 SEO 上的投资为 1,000 欧元,通过该渠道销售 200 种产品。每次操作的成本为 1,000/200 = 5 欧元。
重要的是要记住,每次转化费用永远不应高于利润率。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则意味着您的广告活动没有盈利,因此会发生损失。
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是多少?
我们现在继续分析什么是CPL。尽管获得潜在客户本身可 电话号码资源 以被视为一种行动,但必须学会区分每次行动的成本和每潜在客户的成本。然而,潜在客户是行动或销售的机会。我们谈论的是通过其他营销活动决定自愿向品牌提供个人数据的人。通过这种方式,可能的客户或数据库的组合就完成了,这使得公司能够与其受众进行互动。
那么什么是CPL呢?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是赞助广告活动中的另一种支付系统。它包括计算每条潜在客户的成本。为此,应用以下公式:
CPL = 每个渠道的投资 潜在客户总数
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获得的联系越多,我们的营销活 探索最佳的喀拉拉邦旅游套餐,享受难忘的假期 动就越有利可图。捕获潜在客户是转化漏斗第三阶段的一部分。潜在客户数量越多,销售机会就越大。
像这样的 SEM 指标对于对比结果至关重要。只有这样,我们才 bwb名录 能检查活动是否达到了我们的目标,或者相反,是否造成了金钱损失。营销测量是一项重要的技术,它使我们能够通过纠正错误来改进。